不通

四六不通。

如果打给中国电信遇到了阴阳怪气⚡️ 🐵 🍅 🌸 🐴

甜的甜的放心很甜

内含⚡️🐵 🍅 🌸🐴

私设 ooc算我的

不要上升正主

阴阳怪气小甜饼长期更新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关注一下不迷路的~





LexBurner⚡️

        “那个,你好你好,请问如果我刚刚手贱不小心在网通强制下线了我家的光猫,该怎么办啊,不好意思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就是……”

        “这么蠢的吗。”

        你听到对面那个男生很没有职业素养地笑了起来。

        你瞬间羞愧到不行,“对不起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对不起……”

        他笑得停不下来,听着你小小的声音絮絮叨叨一直在道歉,心情格外的愉悦。

        “您好这边已经跟您报修了,等会会有专人联系您的,请稍等。”

你半信半疑地挂了电话,过了一会真的有人跟你打了电话,你接起来,还是那个欠欠的慵懒的声音,

        “把你家地址报给我,我去看看。”

        “这么蠢,要不还是跟我在一起吧。”

        “至少我不蠢,还那么喜欢你。”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 🐵

        打了好几个电话中国电信都没有解决,你看着上午的课就要泡汤,很绝望地再次拨了电话,对面是一个温柔的男声。

        “喂,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你听着他的声音觉得莫名的委屈。

        “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我那个设备……它……它好像在网通上被我强制下线了……我……我怎么办啊,我还要上课……”

        说着说着你很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对面一下子也慌了,“您,您别哭啊,这个可以解决的,您冷静一下没关系的,您先冷静下来,不要哭,没关系的。”

        “您这样您先看看您家的宽带账号是什么……”

        客服全程耐心地听你哭哭啼啼说完了问题,也帮你很好的解决了问题,你万分感谢,带着哭腔对他说如果不是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那个,您随时有问题都可以打我电话。”

        “什么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别哭,我会心疼的。”








花少北 🌸

        “那个,您好……”

        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你描述问题了,说起话来都有气无力的。

        “就是如果那个家里的WiFi连不上总是显示远程运营商无响应怎么办啊……”

        对面沉默了很久,终于开口

        “我……我新来的我也不知道啊。”

        奶奶的尾音让你怀疑他是不是暑假来兼职的高中生,而这个回答真的是让你无语凝噎。

        “那要不您把您界面上别的东西跟我报一下吧。”

        你没好气地报着,“ADSL虚拟拨号,动态IP,静态IP……”

        “那您连一下动态IP呗,等会再重启一下光猫再看看。”

        “重启重启天天就是重启你们就只会重启吗!”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等你再次打开电脑——

        连上了!!!!!!

        “哇你怎么办到的我连上了!!谢谢谢谢!运气这么好的吗!!”

        他还是拖着小奶音笑得特别腼腆,“解决了就好。”

        你刚还想说点什么他突然开了口。

        “其实我可以给你重新装一个宽带的,没有关系。”

        “如果我都是你的了,那我的钱不都是你的嘛。”

        “所以你什么时候来把我领走啊。”








老番茄 🍅

        你焦急地拨通了中国电信的客服,

        “喂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不小心在网通上把自己家的光猫强制下线了怎么办啊。”

        “实在不好意思可是我还要上网课家里还有其他人等着用呢,您能不能帮帮我啊,真的不好意思麻烦您了啊……”

        你急得团团转话都有点说不利索,对面温柔的声音让你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变得平静了许多。

        “这位小姐您先不要心急,您看看您光猫后的网址能不能登上去,可以先连上手机的热点,如果还是进不去的话,可以看看家里的光猫和路由器是不是一体的,如果是的可以……”

        他很有耐心地回答着你的问题,手把手帮你解决了问题,不骄不躁不急不缓。

        你松了口气,谢谢这位客服小哥,要不是他今天就完蛋了。

        听着你夸奖的话对面突然沉默了起来,然后突然开口打断了你的道谢。

        “如果您需要长期的帮助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

        “我的联系方式已经短信发给您了。”

        “就算是一辈子也没有关系的。”







某幻君 🐴

        你实在是绝望,听说适当让自己的态度强硬起来解决问题的效率会高一点,这次你心虚地拨通了电话。

        “喂,你们到底怎么搞的啊!我都打电话说这么多次了你们怎么还没有解决啊,你们什么办事效率啊!”

        对面明显楞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

        “女士您先冷静一下,我们这边显示您已经报修了……”

        “我报修两次了你们怎么还没有给我解决呢,之前第一次就说可以解决了你们到现在几个小时了还没有解决,你们干什么吃饭的!”

        你强硬却心虚地打断了客服的话,想着自己确实惨,又有了底气。

        对面突然笑了起来。

        “据我所知这好像是您自己不小心强制了自己的设备下线吧,后来又是您自己忘记了宽带密码才会重置密码的对吧,我们已经在安排人了,只是您这么蠢,我们在计划安排聪明一点的去而已。”

        你被怼得哑口无言。

        “那……那麻烦你们快一点……”你小声嗫喏着。

        “亲我一口,我就过去给你解决了。”

        “女孩子要会撒娇哦。”





写在最后

这个事情是我干过的真实蠢事,然而当时并没有碰到这样的客服,最后的结果是我爸自己把他修好了。

中国电信菜菜菜!

(上一篇投在阴阳怪气专属墙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评论于是有了这篇

所以欢迎大家来评论啊!

阴阳怪气小甜饼长期更新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关注一下不迷路的~

祝所有点了小红心的小可爱们打电话给客服都可以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评论(6)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